A117型星宫窗自走机器人

是个破画画的……现在画的还不是很好,还在努力,平时基本都在画画,有时候画同人有时候画自设。经常打错字。顺便在写一个基于原创的赛博朋克世界观下的故事,角色都是我的oc……好像没什么好写的了……就,就是差不多,这样。
哦对了!我的cn是『星宫窗』不过后来我太喜欢我的角色了所以我就和她共用这个名字了,可是如果搞混了就很麻烦,所以我现在是以星宫窗的仿生人A117号的身份发文的,没错是这样。好了这下应该……真的写完了……

第二十二章 抉择

  “我看你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让我......‘信得过’。”


  空子有些不确定地对星宫说道。


  星宫红色的眼睛看着空子,眼睛里都是不可思议:“我不懂,我在你面前,看得见摸得着,我的实力你也见识到了,结果我还没有电话对面那个不知道是人是鬼的陌生人信得过?你要这样想,我想我们也没什么必要合作吧。”


  “可是......”空子纠结了起来,她做不出抉择。


  空子把眼神错开,不想和星宫对视


  “看着我的眼睛,空子。”星宫说,但是空子并没有理她。


  星宫见状,用自己的手托起空子的脸,强行让她看着自己,空子有些诧异地看着星宫,发丝微微遮住空子的脸庞,少女的清澈在她的眼睛里似乎回来了。


  那种不确定,不谙世事,迷惘,星宫看的一清二楚。


  空子摇了摇头,挣脱了星宫的手,不满地看着星宫。


  “我知道了,在你想清楚之前我都不会强迫你,我同意和你合作。”星宫wink了一下空子调皮地说道。


  空子不知道星宫脑子里在想什么,她看着星宫,仿佛在看一个神经病。


  “我看你的眼睛就知道,你不是个坏心眼儿。”星宫笑着,喝了一口饮料:“我真的蛮喜欢你的,哼哼......”


  空子皱了皱眉头,反感有些涌上心头。


  “谢谢啊,那我就通知那个家伙......”空子无视她的话,但是还没说完,星宫就插嘴说道:“不过,我们是合作关系,不是我给你打工,你懂我什么意思吗?”


  空子看着星宫,在她的话中咀嚼出了意思:“你要我帮你什么?先说好,如果是杀人越货我可不干。”


  “怎么会,那种事一般都是我亲力亲为。我要你做的是保护那个蓝眼睛的家伙,不然如果她出了事情不仅是我完蛋了,你的计划也要泡汤不是吗?”星宫微笑着说着。


  “保护她?这是什么意思。”空子一时没明白:“谁要找她麻烦?”


  “我不知道,可能是校园霸凌或者什么黑恶势力,我长得这么好看,好多男生都想快点把我拉到某个酒店,然后骑在我身上让他爽,你说这多危险,嗯?”星宫笑嘻嘻地说着粗鄙的话,但是她对于自己的颜值确实非常自信,她也有这个资本,雀斑在她脸上都能成为一种特色。


  “我不是你的保姆,而且她不是有团员保护着她吗,我上次见到有个蓝毛好像很护着她,那家伙保护她不就得了。”空子不耐烦地说道。


  “我开玩笑的,怎么可能因为那种事情就让你帮忙。”星宫靠在沙发上摆了摆手,玩弄着自己的刘海发丝:“上次那个警察追查到我了,太让我不安了,不仅如此她把那个烈红芯片插到我的脑袋里了,那个病毒芯片把我活生生逼出来了,幸好我快点跳车,然后反向黑了那芯片,不然我的计划也就到此为止了。”


  “就是因为这个?你怕警察来查你?”空子说道:“你没看到我已经把她解决了吗?”


  “她是个仿生人,她的名号我听说过一些,雨霄宫警探,据我了解她有一个主机,是制造她的人,她的主机不死,剩下的雨霄宫还会继续执行她没完成的任务,而且我不确定她是不是已经把数据发回给主机了,我担心蓝眼睛最近会被警察缠上,你必须帮我,她处理不了这件事。”星宫解释道。


  “就算这样,我不是也说了吗,那个蓝毛——”


  “你说桃本吗?”


  “可能吧。”


  “如果她行,怎么可能出现现在这件事?”星宫反问道。


  “......”空子一时回答不上,显然,星宫是想让她彻底的盯着蓝眼睛星宫,严防死守,这任务对于空子这样一个已经被认定为“跟踪狂”的粉丝来说再合适不过了。


  “如果我帮你,那我的计划你要怎么办。”空子说。


  “当然是我帮你解决啊,你打算怎么办?”星宫说道。


  “帮我进入一个空军基地,我要找到一个骇入点,然后偷走里面的信息。”空子说道。


  星宫等着空子继续说下去,但是空子没再往下说,星宫问道:“就这样?”


  “没错,就这样。”空子点点头。


  “你的全部计划就这样?”星宫又问了一遍。


  “还有什么要找个记者,还有个黑客,然后我们四个人一起行动,你负责的部分就是和我一起进入那个空军基地。”空子说道。


  “这计划绝对是你电话对面那个混蛋想出来的。不过够简单粗暴,我喜欢。”星宫笑着说道。


  “那你这是同意了?”空子问道。


  “当然,为了争取你这个保镖,帮你这点事不是问题,不过如果你想和我见面,我们只能在十二点以后见面,如果蓝眼睛熬夜了,那我们就见不了面,也沟通不了,如果我再离开这身体一次我也不能确定还能不能回来,所以我不会尝试偷跑离开这身体,明白了吗?”星宫说道。


  空子对于厉鬼星宫的情况突然有些好奇:什么叫做“再离开一次身体不一定还能回来”。难道她们两人不是同一个人?


  “你这话说的好像你们并不是同一个人一样。”空子说道。


  星宫翘起二郎腿,微笑着看着空子:“我们的故事还挺复杂的,不过我可以确切的告诉你,我才是星宫窗,而她,不过是个意外,按照人格来区分,她不过是个副产品。”


  空子看着星宫得意的样子,不以为然地回答道:“大部分时间都是蓝眼睛控制身体,你连偷跑出来都可能失败,你管这叫‘她是个副产品’?”


  “都说了我们之间的事情很复杂!”星宫皱了皱眉喊道。


  “好吧,好吧。”空子敷衍地回答道,似乎终于让她扳回了一局。


  “对了,你得去上学。”星宫随意地说道。


  这一句不经意的话让空子五雷轰顶。


  空子愣愣地看着星宫,把星宫都看毛了:“怎么,你不爱上学?”


  “我绝对不去什么学校。”空子一字一顿地说道。


  “你不去学校怎么保护蓝眼睛安全,你必须去,而且还得和她同班,我已经趁蓝眼睛睡觉的时候捏造了一份入学申请书,指定班级都搞好了,你只要去肯定没问题。你和我应该同岁吧?”星宫说道。


  “我说我不去!”空子生气地喊道。


  星宫不知道空子为什么这么讨厌学校,但是这事没得商量,星宫也摊牌了:“那我退出。”


  “你要是退出我现在就举报你,我们都别想好过!”空子恶狠狠地说道。


  星宫听空子这么说,马上就弹出了手臂里藏着的新换的弹出式利刃,空子见势不妙马上从沙发上侧滚到地上作出攻击架势,随时准备用手指枪一枪打穿星宫的脑袋。


  情况马上就胶住了,两人互相盯了半天对方。


  过了五分钟,似乎两人冷静了一些,觉得这样没什么必要,比起就此闹翻,还不如妥协完成各自的目标。


  “空子,你不是缺钱吗,不如就趁着这个机会你也当个偶像好了,这样你也能赚到钱,还能帮我。”星宫说道。


  “这和去不去学校有什么关系。”空子冷冷地说道。


  “拜托,蓝眼睛可是小偶像,你们在一起肯定能互相帮助。”星宫说道。


  两人摆着架势,都没有放松下来。


  “你不知道我在学校受过什么罪,以前那群畜生总是欺负我没有进行脑机结合手术,我除了躲在黑暗里哭什么都做不到,你根本不懂那个地方有多伤害我。”空子说。


  “你现在不是有实力让他们闭嘴了吗!你怕什么!”星宫说道。


  “我不想再面对那样的地方了!”空子说道。


  星宫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,她在想有什么突破口可以让空子听自己的,就在这时,她看向了那面“圣墙”,看到了那副脸部被搞得血肉模糊的圣女像。


  赌一把,看看空子的信仰究竟还在不在。


  “你想拯救你的教会,你想继续忠于你的信仰,那你就不能为了你的神明再受刑一次吗?白泉空子小姐。”星宫一边指着那面圣墙一边说道。


  空子张了张嘴想要回击,但是半天没想出来该怎么搪塞过去。


  空子的脸色愈发难看,终于走到了情绪崩溃的边缘,她放下戒备的动作,眼泪不断地流下来。


  星宫看她哭了,有些不知道情况,但是总感觉有一种叫做“无奈和痛苦”的情绪在她的身上散发出来。


  “你这是答应了?”星宫试着问道。


  空子默默地流着泪,然后她背过身去,面向圣墙,不让星宫看到她哭丧的脸。


  “主啊,圣女大人,请......多爱我一些吧......”空子颤抖地说道。


  星宫看着她的背影,莫名的有些心疼,她自己也在想这是什么感情,可能是怜悯,不过比起多愁善感,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彻底断了空子不去学校的后路:“明天,确切的说是五个小时候,早上六点半学校就要求到校了,可别迟到,校服是到校才发的,我也该去做我今晚要做的事情了。”


  星宫说完,就打开了空子家的窗户。空子家住在34层,星宫就是趁着夜色从外墙爬上来的,现在她也要原路返回。


  星宫离开后,空荡荡的家又只剩下了空子一人,她面对着圣墙,默默地站着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